152.png  

 

咦~這兩個小女孩是誰呢

還記得左邊就是第二次女角的小柚吧!

右邊紅頭髮的小女孩是那時候常一起玩的朋友~小光

因為常常會受到小光的照顧~所以用這張圖表示小柚對小光的好感唷

(不過兩個人現實都是男生啦

雖然小光人很好~不過有時候會在忙自己的事

不太容易找到他陪我玩的QQ...

 

ap_20080208114013691.jpg    

 

為了看動畫不陪我玩Q口Q

小小的精靈是很需要保護的!

左邊是小柚精靈的造型~右邊是小光那時候藍頭髮精靈的造型

因為小光的人類人物叫音~這張圖還沒改口就叫他音XD (好複雜

 

mint.PNG    

 

綠意盎然的小柚精靈~就取名叫薄荷小柚

精靈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從花草中誕生的

所以我還有別隻的精靈~取名叫雞蛋花小柚~紫羅蘭小柚

而這隻是打算要練起來的

取名薄荷~也大有含意唷

薄荷的花語是美德~

希臘神話中~薄荷精靈因為被冥王愛上

被冥王的正妻發現後~把她變成了一株薄荷草

但是她的芬芳仍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氣質與美德是種與眾不同的吸引力

就算不起眼~可是懂得人才會欣賞

所以要學習像薄荷一樣的特質唷

 

mint2.PNG  

 

還有一張和小光的合圖

我才不管! 人家要一直黏著你!

應該是這種感覺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zey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