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完諸神的寶物之後從女神茉麗安得到了重新獲得力量的神劍布里歐納克

終於要與神之王諾亞達決戰了

為了守護愛爾琳

為了守護所有所有重要的事物

踏上了法利亞斯神座與神決戰的舞台

02.png  

諾亞達:「首先我要肯定你的努力,不過要是抱持著什麼愚蠢執著的話,結果就只能怪你自己了。」

高坐於神座之上,諾亞達用低沉的聲音說著,眼神如同猛獸,表情則絲毫無任何善意

身為諸神之王的祂,從言語當中,聽的出對於他人的信念甚至想法已不再肯定與了解,祂只想要凌駕於一切

但是經歷了艱辛奔波與犧牲過來的小柚,他知道他為了什麼而前進,也知道只有他可以改變這一切

似乎心中有種痛苦,讓小柚站直的身體微傾,但他的眼神卻露出無比堅信的光芒

小柚子:「如果這就是所謂的神的話,我寧可保有人心!」

此時小柚握緊雙拳,從身體中湧出了一股力量,頓時爆發了出來

01.png 

這是戰爭女神茉麗安的力量,還是人心的力量呢?

諾亞達:「真是太天真了。」

對於掌握無窮力量的諾亞達,似乎一點也不稀奇,而且好像要讓小柚見識真正的力量

一瞬間,諾亞達從神座之上飛躍而下,並且朝地揮出祂的右拳

03.png 

小柚:「哇呀--...!!」

強大的衝擊波直接讓小柚飛到空中,再重重的摔下

這就是神與人力量的差距嗎

就算是命運

也值得就在這裡放手一搏.....然後死去嗎......

就在此時 神座的另外一旁發出一道光芒

04.png 

--是戰爭女神茉麗安!

重新恢復力量的女神,也再度站上決戰的舞台

23.png 

茉麗安:「諾亞達,我將以戰爭女神之名折斷祢的羽翼來對祢做過的事付出代價。」

諾亞達:「呵呵,戰爭女神復活了嗎,我將讓祢那強烈的復仇之心轉為冰冷的絕望。」

對於神來說

這是命運而不是決定

不論終點

只能走上這條路

在短暫的相望之後

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間

更別說準備

一道諾亞達發出的神之矛馬上飛向女神--!

08.png 

不過這道力量還好因為女神的掩蔽力場而抵銷了

小柚:「唔...!女神!」

吃力的站起,還有點不知所措的小柚

茉麗安:「我將賜予你女神的力量,我們不能違抗命運的旨意,但必須全力以赴。」

小柚的身邊也出現了一道力場,就像女神的一樣

這股力場像是許多黑色的烏鴉圍繞在身旁,那群烏鴉感覺就好像是因為戰爭而犧牲的亡靈

小柚:「我該怎麼做....!」

茉麗安:「將你的信念凝聚,並且將它化為一股形式的力量。」

小柚閉上眼

那些因為這場戰爭而犧牲的人們

或是捲進這場戰爭的任何人

這是多麼的不幸

....

給我力量吧....讓這一切結束吧

09.png

茉麗安:「就是現在,愛冒險小柚。」 

小柚:「諾亞達-----!!!」

黑色的烏鴉們聚集成更大的一隻烏鴉

朝著諸神之王諾亞達直撲而去

10.png 

諾亞達:「呃.....!這怎麼可能....!」

茉麗安:「小柚,這叫戰爭女神之力--翼之狂暴,結合我們的力量才足夠給諾亞達傷害。」

小柚帶有一點不安,卻又相信的眼神看著女神,點了點頭

受到攻擊的諾亞達緩緩從天空降下,終於露出兇惡的神情

諾亞達:「可恨的人.....!」

11.png 

一道一道從諾亞達身上發出的光芒朝著小柚一陣掃射

還好有女神的翼之掩蔽之力,抵銷了這波攻擊,可是力量也逐漸減弱

茉麗安:「諾亞達,你的對手是我,接受制裁吧。」

諾亞達:「哼.....那我就先讓祢說不出那些大話吧!」

13.png 

茉麗安:「也許這個命運,讓我們重新思考身為神所要背負的是什麼。」

諾亞達:「命運只不過是讓發生過的事用不同的方式重演,我要用我的力量改變命運!」

一瞬間兩位神的身影消失在眼前,伴隨著一股強風,一陣暴風籠罩著整個法利亞斯

小柚只能用手抵擋著迎面吹襲而來如刀割刺骨的強風,跪縮在原地

這陣暴風似乎像要摧毀整個神都,一切宛如世界末日到來

轟!!!

一聲巨響,兩位神又出現在眼前,似乎已分高下...

茉麗安:「喝........」

戰爭女神怎麼可能勝過諸神之王的諾亞達

諾亞達:「讓祢痛快的死去,比奪走祢任何存活的希望來的慈悲多了,茉麗安,永別了。」

小柚:「住手----!!」

小柚緊握著他的雙手劍,朝著諾亞達揮去!

12.png 

諾亞達:「哼,不懂得畏懼神的愚蠢之徒,準備失去你的一切吧。」

諾亞達高舉右手,準備讓小柚再也站不起來

茉麗安:「諾亞達,已經結束了。」

諾亞達:「祢說什麼...!?」

女神的身體像殘像緩緩散去

化為一陣黑煙,又化為黑色的烏鴉圍繞在諾亞達的身邊

 

小柚:「呀--------!!」 

 

14.png 

諾亞達:「.......!!」

諾亞達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沉默了幾秒

諾亞達:「人類,總是認為沒有不可能,最後連神也想要推翻。」

茉麗安:「因為人們有相信的力量,也就是這股力量,才能產生更大的力量。」

15.png 

感受的到整個法利亞斯在震動,彷彿天也要崩塌下來一樣

茉麗安:「小柚,轉動命運的齒輪吧。」

小柚:「為了不要再造成更多的不幸,不管如何,這是我所能做的!」

16.png 

小柚:「呀啊啊啊啊----------

茉麗安:「怨靈們啊,釋放你們的怨恨,然後得到永遠的平靜安息吧。」

17.png

諾亞達:「嗚哇啊啊啊啊----------!」

悽凌的叫聲迴響於四周,眼前一片黑暗

當再度恢復平靜

眼前看到的是已經倒下的諸神之王諾亞達

18.png 

諾亞達:「......我所相信的,難道就不是真理嗎...。」

茉麗安:「祢所相信的,只是與命運的旨意相背,如此而已,諾亞達。」

19.png

茉麗安:「愛冒險小柚,將法利亞斯封印起來吧,讓愛爾琳與這裡隔絕吧。」

小柚離開神座之地,將打開法利亞斯神座之門的連結摧毀

小柚:「諾亞達,其實我不相信命運,也不相信無上的力量,我只相信我知道我該做的。」

20.png 

諾亞達:「不---....!!你們不能再奪走一次我的希望....!!嗚啊啊啊------!!」

一道紅色的光芒吸進諾亞達,從此封印在神座之地之中

˙

˙

˙

21.png 

茉麗安:「或許當初將靈魂之流的光芒引導到愛爾琳,就代表新的時代開始了也說不定。

雖然你曾經擁有成為神的機會,但是你仍選擇保有人心,說不定這才是強大力量的真相。

從法利亞斯存在以來傳說關於英雄的預言,結果指的就是人吧。

如今愛冒險小柚歸返愛爾琳,正是英雄的再臨,藉由人的力量,讓女神之光再次綻放吧。」

愛爾琳能不能成為傳說中的樂園

也許今後,將再面對許多命運的考驗

在挑戰之中該相信什麼

將決定改變的力量

不要放棄

繼續奮鬥吧 愛冒險小柚

22.png 

瑪奇 英雄再臨 完

 

 

 

˙

˙

˙

06.png 

女神 求求妳分一點給我吧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zey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